close

 

娛樂城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本庄鈴出道還不滿1年,謙稱還需要多多努力。鄭孟晃攝

22歲日本AV女優本庄鈴去年5月出道後備受矚目,她坦言因為喜歡嘿咻、想成名才進軍AV界,拍攝處女作的情形,至今令她難忘,笑說:「沒想到拍片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,當時要在大家面前一絲不掛,做愛做的事,讓我既尷尬也很不習慣。」她也透露欣賞戴眼鏡的斯文男性,不排挤和中年大叔談父女戀。
 
本庄鈴的老家在山梨縣鄉下,出道前先為雜誌拍攝裸體寫真試水溫,後來才轉戰AV,當時父母觀念激进,對這行有偏見,一度很不諒解,她說:「我後來持續和他們溝通,希望努力图表現,將來得到他們的認同。」她視明日花綺羅為偶像,大讚明日花肌膚透亮又有時尚 感,未來想以她為努力目標。
 
她笑說本人是眼鏡控,理想男友條件是外型乾淨清新的眼鏡斯文男:「我最重視對方的個性,床技其次,外型只需不是太醜都無所謂。」她 很欣賞日本男星阿部寬,因為感覺中年大叔很紳士,不排挤和50幾歲的男性發展父女戀。
 
她自認會放電的眼睛最有魅力,也對翹臀很有自信,唯獨對C罩杯的上圍有小小地不滿,自嘲假如要整形,最想讓本人看起來更豐滿一點。她出道隔月就在公司布置下開始學中文,受訪時撂中文說:「我喜歡麵條,我想吃牛肉麵。」嬌喊中文發音有四聲很難,但仍想繼續學得更好,希望有機會來台發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