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娛樂城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郭董感性向亡妻林淑如喊話,說今天自己是最有福的人。莊宗達攝

「永齡」大大兩個字,照映在新落成的臺大癌醫中心醫院中,一手主導臺大癌醫中心醫院的靈魂人士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他將小愛化成大愛,寫下150億元史上最大的醫療捐贈案。
 
今天,郭台銘理性的說,「淑如!今天是你68歲的华诞,這13年來時時想著你,你的離開,讓我重新考虑金錢的意義,十年經過漫長的時間,錢不在於要几,還是找對同伴、花對中央、用在正確的目標上面。
 
郭台銘在今日感恩晚會的台上回憶起過往,找出當時他兒子郭守正婚禮一同合照的照片。郭董在現場分享的一段插曲,他說,我的亡妻跟我,生下了一兒一女郭守正與郭曉玲,他們兩個人結婚的日子,都是我們預先排好的日子,因為醫生告訴我們,一定要趕快舉行婚禮。
 
郭說,我跟我亡妻結縭了40幾年,那時候醫生說,最好在2個月以內趕快辦婚禮,那時候她剛剛做完化療,心裡很失落,也沒有時間做禮服,她很想漂漂亮亮,為她的兒子列席,也要風光的第一次當婆婆的身分,這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的爭執,因為她想要她的第一次很圆满,能够見人,之前我們爭執她都會偷偷的哭,可是這個癌症、這個折磨人的病,是什麼時間,我們不晓得。郭台銘看著螢幕上一張張與林淑如的合照,回憶起過往的情形
 
郭董說,「淑往常天是你68歲华诞,十年前,經過漫長的時間,現在我認為錢不要於几,還是找對同伴、花對中央、用在正確的目標上面,淑如,你在天之靈,要協助鄭院長以及乳癌團隊,在華人圈做到世界領先,鄭院長也是參與我前妻的乳癌工作,一切醫療的專家們為了乳癌而努力。

郭董進一步說,「我的前妻是我最重要的支柱,一個家庭,重要的支柱就是女性,媽媽也是太太的角色,一但女性患乳癌對於家庭是多大的衝擊,我們有很多的大數據,現在有了新的癌症醫院,能够跟台大醫學院一同努力,結合專家的技術。」
 
郭董感嘆地說,十年前捐贈了臺大癌醫中心醫院,要克制癌症,十年太短,但要對抗癌鄭這十年又太長。當時前妻過世間隔不到2年的時間,當時是正月初一,我跟弟弟一同去打球,陪媽媽去媽祖廟燒香拜拜之後,弟弟就送到馬偕了醫院。因有人捐贈安康的骨髓,而到了大陸,經過了一年多,弟弟過世了。
 
不過,當時一路幫助的唐季祿醫生以及醫療團隊,大家都已經盡力了,當時希望這個團隊不要散掉,希望能够繼續留下來,移轉到台灣來,因而成立了台成幹細胞中心。
 
唐醫生說,「假如你弟弟還活到現在,能够醫治胜利。」這句話刺痛了我的心。郭台銘說,科技的進步,讓很多的癌症,讓過去不可能,變成未來的可能,今天醫院的開幕,只是個開始,有很多的藥物、基因的發現,跨領域各項的人才,臺大癌醫中心醫院,要成為華人第一、世界前茅的癌症醫。
 
郭台銘說,阿里山上的神木,當種子落下的時候,必定了他未來就是一棵神木,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跟臺大技術結合,跟全世界的技術結合,而我弟弟已經離開了十一年,台成幹細胞中心也將進入台大醫院,擴張5倍的醫療能量,造福更多的病人。

郭台銘表示,在企業界當中,我最景仰的對象就是王永慶,王永慶捐贈了長庚醫院,成立了長庚醫學院。醫學是百年志業,因而有了新醫療百年工程的想法,未來我將繼續貢獻本人的棉薄之力,十年磨一劍,除了先進的醫療設備之外,優秀的人才更重要。
 
郭台銘也宣布,正式成立永齡安康研讨院,將由醫者父母心,也就是台大前校長楊泮池擔任我們第一任的研讨院院長。
 
最後,郭台銘親密地介紹的一家人,難得見到郭董全家人一同亮相,除了大兒子郭守正與夫人,還有有孫子(郭守正兒子)、與曾馨瑩一同生下的3個小孩妞妞、守善、小嬡,當然還有擔任永齡安康大使的曾馨瑩。
 
郭台銘笑說,「有人說施比受更有福,我是今天最有福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